Date: 1.6. 2008
Schedule: 白天會場佈置+夜晚social


CES 實際展期是1/7~1/10, 1/6 當天我們得去會場佈置整理, 因攤位不大, 只有2個, 是不用花上一整天去佈置, 那天的行程自然是特別悠閒 



早上我們在Imperial Palace裡的餐廳吃Buffet, 也只有那天早上有美國時間享受, 費用約US$11, 還蠻奢侈的, 而且我們也沒吃多少就飽了, 老實說, 他們的Buffet 實在不美味, 應該是跟我們住的飯店等級有關係 



往來飯店與會場, 搭乘Monorail, 我們的飯店Imperial Palace 剛好與Monorail 的站有連結, 走5分鐘就到了, 這是我覺Imperial Palace 擁有的地利之處

Monorail 延途會經過幾個主要展場, Convention Center, Hilton, 我們因為參加亞廣團, 無法自行決定要在那個展場, 所以被安排在Hilton, 依我觀察, 在Convention Center 的攤位最多, 感覺也最熱鬧, 主要幾個知名大廠like Transcend, PQI.... 都在 Convention Center, 而在Convention Center 下站的人潮也比在Hilton 多很多, 我們的攤位在Hilton 左手邊側, 角落處, 感覺地理位置不是很優, 不過反正既然選都選了, 心想著, 到時就看著辦唄~



當天下午4點, 我們大概就結束了所有的佈置工作, 本來應該是晚上可以自由逛逛的時間, 但受某一美國廠商之邀, 我們晚上得social 一下.....  雖然我們實在都很不想去, 因為 Las Vegas 這燈紅酒綠的夜晚, 不出去給他小逛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來到美國, 不免俗的, 就要吃他們的牛排, 我們去的牛排館叫MORTON'S, 據美國廠商介紹, 這家Steakhouse 生意非常好, 在旺季時, 要幾個月前就得訂位, 真是誇張, 牛排是不錯吃啦~  不過可能是我標準比較低, 我們老闆娘說, 不比台北晶華的牛排咧~


那天晚上, you know, 反正我整個人就是不太能專心, 一來我跟該美國廠商也沒很熟, 二來他們很愛討論公事, 我也不便插上話, 再者, 仍是有時差, 所以特想睡, 在微黃的燈光下, 喝了一點紅酒, 哈啦超久的, 回到飯店都已經快11點了, 從8點扯到11點, 真是很漫長 ~



************************


Date: 1.7. 2008
Schedule: 白天會場+夜晚鬼混


第一天實在有夠忙, 本來我以為我們攤位不會有什麼人來, 結果人還蠻多的, 我們有請亞廣幫忙找一位當地工讀生來, 1/6 也都聯絡好了, 是一個大陸在美國當地唸書的女學生, 不過, 一大早就令我們老闆娘生氣, 遲到沒有主動打電話來先告知, 會場上態度散漫, 穿著不得體, 講話又很小, 這樣visitors 來我們攤位, 會覺得很不專業, 中午的時候, 老闆娘原本就想叫她走, 那大陸女學生藉故說要去洗手間, 結果就一去沒回, 唉~  這是什麼工作態度,  晚上回飯店後, 有接到她的留言, 說什麼臨時有事, 所以之後都不能來了, 總之, 之後3天也就我們自撐大局了



當天晚上, 我們受另一英國廠商邀約, 又要被請吃晚餐, 不過當天下午臨時得知, 其中一人生病了, 所以取消, 說要改約隔天或之後, 而我跟我們老闆娘當然是樂不可支~     因為醬一來我們就可以逛街了



晚上吃了一個很難吃的中國餐, 叫Panda's....什麼之類的, 我忘了全名, 不過因為難吃到不行, 所以我們只吃了三分之一 dishes, 就去附近的Venetian 逛逛人家豪華大飯店, 順便吃吃餐廳美食跟冰淇淋,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