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看看上一次寫blog的時間是三個月前, 小女子我不盡感慨: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其實熟識我的人都知道俺不是故意的嘛~ 實在是因為平日工作太忙, 假日又忙著看電視, 懶惰蟲難脫身, 所以一晃眼就過了三個月, 哇哈哈~~ 反正我的06年德奧捷自旅遊記都己經拖了一年多了, 大家應該不忍再怪我了才是.... 


懷著 贖罪&出來混都是要還 的心情, 為擺脫 一旦停下來就難以再繼續 的魔咒, 又衝著我前同事的一句話: 我不要明年一月還在看你去年11月去京都玩的照片!!   所以小女子我決定先插撥我今年11月與同事去日本京都自旅的故事與照片, 醬子大家應該就會原諒我了~~(((哇哈哈))))狂笑到摔倒~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